當一個留學生,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替中華隊加油,這次的亞錦賽,雖然結果慘澹,但我們也是卯足了勁在大螢幕前大吼大叫,為中華隊盡一分心力。

早在亞錦賽的前一個禮拜,大家就約好一起觀看美國時間禮拜五晚間九點的中韓大戰,於是乎”滿懷感激地吃火鍋也要支持中華隊”的鄉民們(哦!是台灣同學們)在晚間七點陸陸續續地出現在我家,每個人都帶著從冰箱清出來的庫存火鍋料前來共襄盛舉。

畢竟這是今年入冬後的第一場火鍋會,熱呼呼的火鍋抵抗著外頭冷颼颼的氣溫,真是有說不出的幸福感。十個人忙著添菜下餃涮肉,桌上的好料很快就被一掃而空,東西真的是要用搶的比較好吃,本來滿到要溢出來的冰箱頓時連關門都變的輕鬆。



看中韓大戰的配備是一台電腦、一台投影機配上一大面白色的牆,再加上軟軟的澎椅與神奇的網路連結,看到我們的先發投手不斷地三振對手,大夥都是一陣陣歡呼,就算遇到第七局韓國的那一枝大炮,我們都還是堅信中華會贏,因為根據多年看球的經驗,中華隊自己有一套寫好的劇本,非到關鍵時刻不輕易逆轉情勢。



可是呀可是,教練團送上來救火的投手居然是提著油桶而來的,害的大家看球賽看的心情低落,期待再見安打的希望也早就落空,也害的綠豆湯一直待在冰箱裡沒有機會端出來,在如此緊張的時刻我想是沒有人願意多看綠豆湯一眼的。

中韓大戰在一種很無力的狀況下結束,每四年一次的一日球迷經驗希望不要結束在這次的亞錦賽,之後的八搶三,中華隊,還是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