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又交到不少的好朋友。出外唸書,大夥多多少少會產生革命情感,彼此像兄弟姐妹般,雖然會有不合的個體,但是也有臭味相投的夥伴。三不五時,我們會聚在一起欣賞家庭電影院、一起出外遊玩、一起尋覓美食、一起享用火鍋、一起討論八卦。而且大家住的近,如果我晚上不在線上,八成是去別人家串門子了。

今年一整年,我都待在美國,很抱歉我沒回台灣見見大家。主要是為了九月的資格考,一個很恐怖的考試,要寫proposal,然後要大量閱讀,與練習回答口試委員的問題,很幸運地(也是實力!?),我通過了這個考試,而且本年度我還發表了一篇paper,這真的要感謝我的白人老闆,給了我很多支持與幫助,果然有一個”大”靠山在求學路上助益不少。

2007的遊玩大事記,除夕那天去Feather Fall看瀑布,四月去史丹佛朝聖,七月華運會去灣區打排球,九月考完試去Six Flag放聲尖叫,十月一個人開九個小時的車到Oregon找朋友(都是女性友人啦),十一月橫跨金門大橋,跨年去拉斯維加斯看煙火,幸福滿滿。

總而言之,2007年是個豐富的一年,希望2008也能這樣快樂一整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