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S絕對是我這年代的產物,或許更久遠,我卻是遠渡重洋後才認識它…

年齡愈長,雖說不是像歐巴桑那樣刀槍不入,倒也有愈來愈”宅”的傾向(請注意! 不是”腐”),下班後最大的休閒居然是看日劇(完全缺乏向上的動力,唸paper~ 省省吧!)

如果說我和宅女最大的不符之處,就是還喜歡到處趴趴走,錢雖都不是花在名牌包上,但每月也是成月光仙子,敗家完全敗在吃喝玩樂

電視宅女,翻譯成電視奴隸,這完全是拜現今網路發達所賜,台灣的電視進度我不僅沒落後還追的很緊,前一陣子更沉迷於第一代的星光大道(第二代陰氣太重,姐姐不喜歡)

是的,就是星光大道這個害蟲,讓我不滿足於一個禮拜一集的星光大道,PTT星光大道版的藍爆我也有助一臂之力,進而認識到鄉民的可怕,不過,我拒絕承認我是鄉民的一分子,我只是一個單純的BBS愛用者

如果說部落客是躲在山裡的山大王,鄉民就是到處流竄的烏合之眾。部落客只敢在自己的地盤喊打喊殺,鄉民則是一哄而上吃乾抹盡。部落客身在明處,而鄉民藏身暗處。

鄉民擅於製造流行用語,從入門用語:丁丁是個人材、本日最中肯,到最近紅破半邊天的”投名狀之期末感想”,只能說不懂流行,進入BBS只會是滿腦問號,更無法跟現實生活中的鄉民們溝通

BBS除了這些沒營養的,當然也有長知識的文章,個人最愛用旅遊版與料理版,(據說真正的宅女是愛用sex版,長知識; 而宅男,大概都在棒球版吧)

狡兔有三窟,我同時也是奇摩知識和姑狗大神的愛用者,話說遇到問題,這三個地方可是比服務台小姐還要更親切、更快速、更正確,強烈建議存在我的最愛,善用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