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在部落格上公告新戀情,那我也來公告一下好了…

我要回台灣啦!!!(我沒說找到真命天子喔~),四月十號到四月二十七號開放預約,要跟我約會的請早以免向隅。約會最好是安排各式台灣小吃,非要吃餐館也謝絕美式食物。胃的空間有限,要留給最想念的台灣食物,不能浪費。

想要美國貨的朋友,三月底是你們的最後期限,要注文的可以開始行動了。沒講就當作你們物質生活不虞匱乏,不用窮學生悲慘的扛著兩件32公斤重的大行李進行返鄉之旅。

而鑑於太久沒回台灣,很多人在關心本姑娘的終身大事,也為了不讓三姑六婆們失望,此次回台之旅就訂為相親之旅好了,手邊有好貨色的你們,別忘了多多介紹,遠距離戀情OK的啦!自從有學姐回台探親一個月,回來馬上宣布喜事之後,我就想要效法這種說嫁就嫁的精神,好像緣分到了真的可以淹沒一個人的理智,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