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束我的長假,還在觀察我的時差到底會有多嚴重,昨晚睡的雖久但是睡的不好,一直跑起來上廁所,一定是一口氣喝了太多水的關係,不過沒有惱人的台灣蚊子半夜咬人,雖然少了抓這裡也癢抓那裡也癢的無奈,但我卻尷尬的認知到我現在認的居然是美國的床而不是台灣的床,這真的是遊子的心酸,家裡的蛟子只咬外來的嬌客,而家裡的小狗則膽小的閃躲遠道歸來的我。

這次返台甚少出遠門,都是探訪親戚與朋友,跟蘇太太逛師大夜市、與阿蕙與阿美相聚微風台北車站、與小薇逛南雅夜市、跟蘆洲的游滋滋小朋友玩耍、廖氏宗親會台北車站地下街聚會、小馬兒公館相見歡、認識新竹很MAN的小佑佑、跟變瘦的小凱哥哥吃洋蔥~幸好大家都有配合我不吃大餐吃小吃的心願,才沒有肥了一圈回美國,感謝大伙招待,也跟遺漏的好朋友說抱歉,期待明年再相見!

回台灣不變的是車多人多,可是到底是誰跟我說街頭的台灣妹變正了,騙人!明明是東京的妹比較正,在東京養大的胃口可能也讓我對正妹變挑剔了。另外就是滿街的mister donut、清心福全、五十嵐和仙芋鮮,什麼時候這些我沒見過和聽過的連鎖店佔據了街頭,以第一次嚐鮮的角度,飲品類還是老牌的青蛙撞奶迎得了我的心。

這次還體驗了精油按摩,感謝阿蕙同學的推薦而拿到了499兩堂課的特惠價,丁字小褲褲果然讓人害羞,被按摩的感覺則沒有想像中那麼情色,痛感大過爽感,課後的苦情推銷則讓人倒盡胃口。

至於我的東京行,先欠著,讓我慢慢整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