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達日本出了成田機場搭上京成電鐵己是傍晚六點出頭,眾所皆知日本沒有台灣發達的夜市文化,街上店家八點就紛紛吹起熄燈號,所以平時日本的夜間活動非常難安排,所幸櫻花祭各地有light up的活動,在櫻花上灑上充足的照明,讓遊客在夜間也能欣賞櫻花短暫的美麗。

Light up的時間從日落到約晚間十點不等,有些還要自費門票,事先查好開放時間才不會錯過掃興。在住宿地放下行李後,直衝靖國神社與千鳥之淵,雖然錯跑到了千鳥之淵的內側與在靖國神吃了閉門羹,但是跟著人群走在千鳥之淵的步道上,還是覺得值得跑這一趟。此時櫻花已過盛開期,風一來就有片片花瓣落下,美景在前,身旁一對對的情侶卻是看的出來醉翁之意不在酒。



櫻花祭另一個特色是攤販和小吃,千挑萬選お好み焼き來嚐鮮,聞起來香則香矣,嚐起來卻是差強人意,分量大到兩個人分剛剛好,吃了幾口後就感覺到膩,還不如自己在美國弄的好吃(留學生總是有幾項另人意想不到的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