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是一大片的海埔新生地,全是人造的喲,與大自然爭地不過如此。這裡有超多的觀光景點跟超好逛的百貨商場,難怪觀光客從各地蜂擁而至,還有這裡的夜晚甚至比白天還要燦爛,因為日劇中很多閃到不行的場景是在這裡完成的。

一出台場海濱公園站,就可以看到AQUA CITY的大牌子,這裡除了百貨商場也有一堆好吃的連鎖店。看來看去,今天中午就決定吃蛋包飯了。ポムの樹專賣各式蛋包飯:デミソース(Demiglace Sauce洋風牛肉醬汁)、ハヤシソース(Hayashi Sauce日式燉牛肉醬汁)、和風おろしソース(Grated Radish Sauce日式白蘿蔔醬汁)、チーズソース(Cheese Sauce起士醬汁),這四種是我自己歸類出來的基本醬汁口味,再加上不同的topping蛋包飯變化就更多,這裡雖然是連鎖店,但是蛋包飯的品質還真不錯,切開蛋皮會流出半生的蛋汁,配著飯吃跟港邊的風景,好個悠閒的午餐時光。



出了AQUA CITY往小自由女神走去,可以看到彩虹大橋跟女神結合在一起的景色,再往後頭走,就是富士電視台啦!事前有沒有作功課,馬上就知道…今天星期一,富士電視台公休,沒有參觀導覽,只能逛一樓跟五樓的商品區,大部分的商品都是中看不中用的裝飾品,還好荷包沒有大損失。



Venus Fort商場的一樓賣的是針對各式年輕人的商品,人潮普普,緊鄰的是TOYOTA MEGAWEB汽車展示場,裡面所有展示的汽車都可以打開車門親自坐上去過過癮,摸摸真皮內裝,體驗寬敝座椅,在沒有銷售員的白眼干擾下,盡可以假裝自己是有錢的大爺,坐擁百萬名車呢~



Venus Fort商場天橋外就是摩天輪啦~雖然跟老爸坐摩天輪有失情調,但也只好將就,反正女兒是老爸前世的情人,今世就是來折磨老爸的小惡魔,偶爾讓他爽一下也好。這個摩天輪轉一圈大概15分鐘,要不是今天氣候不佳,視野應該不錯。



Venus Fort商場二樓整個是仿Las Vegas的Venetian天空城,頭頂上是藍藍的天,還有復古噴水池,就差貫穿商場的運河了(人家真格的Venetian可是有歌喉超好的船伕邊撐船邊唱歌呢!!),二樓賣的東西就走大品牌路線了(多數是歐美品牌)。回到一樓有一個龍貓區,有超大龍貓跟龍貓公車樣品,讓人看了童心大起,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



在台場的交通值得一提的就是免費巡迴巴士了,事前我只知道貴的要死的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後來發現這個繞著台場的巡迴巴士省了腳力也省了交通費。



最後在台場就要去大江戶溫泉去泡澡啦,所有進入溫泉的客人都是穿著店家提供的浴衣並打著赤腳,裡面的裝潢是仿江戶時代的街道,有商品店也有飲食街,總的來說佔地並不大,佔地大的應該是他的”湯”,分別有好幾個不同功能/療效的池子,還有露天溫泉,我真的要說,台場是一個年輕人的觀光盛地,在女湯裡,婆婆媽媽級的人物真是少之又少,都是年輕貎美的小姐們,哈哈~我只能用活色生香來形容。洗完澡,泡的全身鬆軟軟後,來碗拉麵,今天一天真是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