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是遊玩的季節,日照長加氣候怡人,怎麼玩都很盡興。今夏第一炮--優聖美地三日遊。

從戴維斯出發,開了四個小時到Lee Vining餵飽自己跟車車的肚子,然後前往第一站mono lake湖畔的South Tufa Grove。$3/person的入園費可以用national park annual pass抵銷,走小小的一段路,就有另人驚豔的美景,下午兩點多日正當中,白白的天藍藍的雲已經讓人心情霍然開朗,傍晚時分更有另一番風情,清晰的tufa倒映在湖上,配著七色的雲彩,好不迷人。



在等Tufa日落的空檔,我們選了Yosemite東邊入口處的一條Trail--“Gaylor Lake”(moderate,2miles round-trip)作為消磨時間的景點,這裡的海拔頗高(about 10000 feet),一路爬的喘噓噓,但路旁還有一點點雪,就可惜湖面沒有山的倒影,不然會更美,回程時還可以從制高點看下方的湖群。



這天晚上住在Tuolumne lodge的canvas tent(帳篷式的小木屋),屋裡有一張雙人床跟兩張單人床,有燒材的鐵爐,還附兩隻蠟燭,因為這裡沒有電氣設施,洗澡要到公共浴室去,這個時節全天供應熱水,但晚上會冷,要多帶毯子或睡袋保暖,整個環境維持的還不錯,就是帳篷的隔音差了點,外面有動靜都聽的一清二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