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年在小鎮看國慶煙火,在大家都感覺膩了之後,Jess提議去Lake Tahoe看煙火,Lake Tahoe最出名的就是一片湖光山色,煙火打在湖面上一定是另一番景象。

早上八點出發,理論上十一點不到就應該要到我們的目的地”Nevada Beach”,可是一進Tahoe的主要街道就發現車滿為患,三天連假果然讓Tahoe成了熱門景點,好不容易走走停停來到Beach的入口,才知道九點不到這裡的停車場就滿了,只好選擇兩個人下貨、兩個人去外面找停車位。停車位還不是普通難找,附近的Safeway不給停(有警車巡邏趕人),沒得選只能往更山上走,這樣一折騰,回到沙灘處擺好野餐開始享用已經是午後一點了。

四個人準備出來的餐點果然額外的豐富,有Su-Ping的義大利管麵、Jess的三明治、阿芳的綠豆湯、我的雞塊、還有各式水果(香瓜、草莓、桃子)及甜點(布丁、鳯梨酥),加上零食,吃的一整個心滿意足。填飽肚子後,才想起來還沒有來熟悉環境,一抬頭,四周都是穿著比基尼或海灘褲的小姐或小子們,養眼的不得了。不過別以為這時的氣溫怡人,其實風大的吹起來不舒服,湖水溫度也不是能夠久待的狀態,但美國人天生愛太陽,不怕冷不怕曬,難怪人家國力強大(:p 我承認我牽拖)。



吃吃喝喝,從下午到傍晚,沙灘上人愈來愈多,看來都是來賞煙火的,其中也不乏有小倆口在邊上閃來閃去,所以在這裡很難覺得無聊,畢竟好看的這麼多。



等到了九點四十五分,煙火秀開始了,煙火從湖上射向天際,足足有30分鐘,我們待在沙灘上視野極好,更有人待在湖中,不斷的鬼叫(不知是讚嘆煙火太美還是湖水太冷,真是瘋了!)感謝Jess安排這次的行程,來Tahoe看煙火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