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三炮,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沒錯! 又是一個國家公園,不過說實話,我去過的國家公園還不算多(加上Redwood National Park 和 Sequoia & 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才四座),目標是玩遍加州的國家公園!!!

拉森是離小鎮最近的國家公園(只要三個小時車程),算是平易近人,我兩次造訪都是搭帳逢露營,還不錯的休閒好去處。現在冬雪剛融,山上一片春意盎然,可以看到山坡地上開滿小黃花,很是可愛。



拉森有著火山地形,地底的活動還是非常活躍,最著名的景點就是Bumpass Hell (moderate, 3 miles round trip),說實話來到這裡真的會有思鄉的情緒,那個味道就是小硫坑的味道,當美國小孩掩著鼻皺著眉邊走邊抱怨: It's Devil's smell,我們還很愉悅的深呼吸,流連忘返,那個反差連我們都覺得好笑。這裡不僅味道吸引人,景色也很棒,湧著溫泉水的小池帶有藍藍綠綠的色彩,還有熱熱的蒸氣,只需要花一個小時就能走到這裡真的很不錯。我們在這裡還巧遇實驗室的丹麥長腳(世界這麼大,就是可以在拉森遇到,很強吧!)



說實話,這條Trail走到Bumpass Hell就可以往回走了,但兩人同行就會有腦殘的行為發生,報路的說下一站要去Kings Creek Falls,指路的說這條路可以通到Kings Creek Picnic Area,就這樣義無反顧的走到Cold Boiling Lake才發現瀑布在更遠的另一端,one way trip就是這樣,摸摸鼻子萬分無奈地又尋原路走回來,我覺得這時是心靈影響體力,簡直是用意志力走回停車處的,誰叫這條路又小又難走,加上人煙稀少,在哀怨的情況下,好好的景色我們也無力欣賞。



今晚的住宿佰佰預約在Manzanita Lake Camp Ground,這是拉森裡唯一一處有供應淋浴的營地,1 quarter / minute(要有洗戰鬥澡的覺悟,好處是大家都洗很快不用排隊),不過佰佰看中這裡是因為它的flush toilets(方便種芋頭啦!),這裡還有小商店,缺什麼買就有,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