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前兩天的都市遊,事先就查好了許多餐廳,常常查著查著就餓了,但其實網路上的資訊不多,那就來做個整理吧。

Yuzu,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Mon-Fri 6PM-12PM,Sat 6PM-9PM,Sun closed),整個店面非常不起眼,乍看會覺得踩到地雷,但其實這裡的下酒菜非常道地,由店內多是日本人可見端泥,時間上更是對逛街逛到商店關門才開始找吃的我們再適合也不過。以下依序是冷豆腐、和風ステーキ、烤飯糰、烤魷魚、さば塩(鹽烤鯖魚)、こんにゃくの田舎煮(燉蒟蒻?),每一樣都很清淡順口。Ivy是我第一年剛到小鎮時照顧我的學姐,她後來北上高就,前兩次造訪Oregon都在她家叨擾,Ivy以前就是我的美食嚮導,這就是她推薦的好店。



Pazzo,Jimmy介紹的義大利餐廳,在Pioneer Square這區,我們各點了Fish Special 和 Pasta Special,覺得還好而己,不過這裡常有商務人士出沒,想看西裝筆挺的帥哥美女,在這區用餐就對了。之前去的另一家The Rock Bottom Brewery 感覺也是差不多,說不上特別好,甚至有踩到地雷的感覺。



St. Honore位於 NW 23rd Avenue,是網友推薦的麵包店,在這裡喝喝下午茶配蛋糕是挺悠閒的,偏偏我們去的那天熱浪來襲 (up to 110F),店家本身又沒有空調,一整個熱爆 (真佩服在烤箱前工作的小帥哥),店門口還張貼了公告:We will be closing at 6:30pm today due to HOT temp,超怨嘆逃離加州還是逃不開破百的氣溫。我們兩個點的都是夾了滿滿的草莓蛋糕,還不錯吃,只是除了賣相不同,兩個吃起來真的沒有太大的分別。



Marché,兆美眉搜尋到的法國餐廳,本來擔心到了Eugene時間太晚找不到吃的,想不到這家店周五晚上還開到十一點,我們點了生蠔、生菜沙拉、燉羊肉和甜點gâteau au chocolate (chocolate cake)。生蠔超新鮮、燉羊肉完全沒腥味 (上面的松子好香好好吃),甜點就稍微遜了點。這家店在E 5th Ave上,靠近University of Oregon,這條街看起來夜生活豐富,很多酒吧與餐廳,私心覺得這裡好餐廳應該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