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舊金山之前剛好看了國家地理頻道介紹金門大橋,所以對金門大橋印象最深。但進入舊金山之後卻被這個彩虹城市電的眼界大開、嘖嘖稱奇。

彩虹旗是同志的表徵,而舊金山的同志一點都不低調,一年至少有三次機會他們可以上街向世人宣告自己的信仰 (雖然平時他們就在做這件事)。六月最後一個禮拜日的 SF LGBT Pride Parade (Lesbian Gay Bisexual Transgender)、九月最後一個禮拜日的Folsom Street Fair和十月底的Halloween in the Castro SF。



Pride Parade 是很歡樂的遊行活動,Halloween則會出現數不清的變裝皇后,其中就屬 Folsom Street Fair 最辛辣,這是以Fetish (戀物癖)為主題的集會活動,堪稱衛道人士不宜,心臟無力者最好避而遠之的活動。

今年恰巧是 Folsom Street Fair 歡度25周年,整條街擠的水瀉不通,據可靠消息指出,兩年前這個活動根本沒這麼多人來參加,而且幾乎都是老頭在溜鳥。今年…年輕的小夥子好多啊,人多到可以用磨肩擦腫來形容,我們五個女生在人群裡簡直就是哈比人誤闖巨人森林,稍不小心就會碰到毛絨絨的肉體 (外國人毛真多,有的連屁股上也有,哀唷!!好害羞~),但這種場合,女生還蠻安全的,畢竟我們是沒有吸引力的另一種人類。

延著 folsom 7th-11th street,有一個接著一個的攤位,有些人太多根本擠不進去也看不到在幹麻 (反正都是些很害羞的事),有些是賣情趣用品,最勁爆的是有鞭打區,進入被鞭還要付費,打個幾下秀秀一下,又痛苦又爽的表情很耐人尋味。



大部分的人的裝扮是帶點皮革味,開檔的皮褲 (既然是開檔的…就不用我多作形容了),繞胸的皮帶,還有些人創意變裝,少數是光溜溜的天體族,而觀光族群像我們全身上下最明顯的裝備就是相機,因為在場的男男女女都不介意人照相,甚至會大方地跟你合照 (比起他們的大方,我一整個龜縮,果然只是有色無膽),遇到特殊部位有特殊”造型”的,就會看到一群人彎腰猛對焦的有趣畫面。



不過這個活動的氣味不太好,我懷疑那是大麻的味道,也許還有激情的味道,因為活春宮就在路旁上演,只要是一小群人圍起來不知道在幹麻就是有鬼。

說真的,比起西方民族的開放,我們東方人實在保守的可以,當然不是說袒胸露鳥是好事,而是做人應該要有自信,我真的很佩服這些人的勇氣,也增長了見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