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在百貨公司裡挑到一條黑色牛仔褲,腰合、屁股合、大腿合,只需要稍稍改過長度,就是屬於”我”的長褲,看的出腰束還有卡ㄘㄥ頂翹翹的效果。

記憶中,我很少有機會能穿進這件褲子,幾乎都是剛轉換新環境,陽光有衝勁時,才有反應在體態上的輕盈,像是剛進研究所和剛到美國的第一年,其他時候當油條混吃等死,躺著看電視、坐著吃東西、站著找東西吃,很難控制四處橫飛的小肉肉。

這件褲子因為具有指標性的意義,所以就算佔空間,我也還是把它帶來美國了,除了第一年有機會憋著氣擠進去,之後就完全沒有嚐試的慾望。

噹噹噹~十年後,哈哈!!我居然可以輕鬆套進這條黑色件仔褲。是因為課業壓力大暴瘦嗎!?當然不是,這是我努力再努力的成果。

要瘦果然還是要靠運動,這六個月來我一周去健身房四次以上,每次運動近一個半小時,如此堅定的毅力果然讓我回復年輕時的身材。

至於減重的速度嘛~大約是一個月0.5-1公斤,所以半年下來,大概也少了十磅。結實到連二頭肌都出來跟大家打招呼,這實在是件讓人很爽的事。

接下來還要繼續加油,因為比BMI我還是輸人一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