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除了感冒大流行,還有什麼呢? 答案是,金黃色的南瓜與滿地的落葉。

隨著Halloween季節的來臨,小鎮附近的pumpkin patch和corn maze成了最熱門的觀光景點,但每年造訪,逐漸失去了新鮮味。

去年曾經想開發新景點,秋天應該可以看看楓葉,可惜中文搜尋器不爭氣。今年兆美眉用英文關鍵字搜尋,終於出現了點眉目,重點是foliage這個單字,而不是maple!

Quincy這個地方在拉森的東南邊,一個小小的城鎮,有一個很完善的觀光網頁,還有不斷更新的Fall Foliage Report。

延著CA-70往北開,風景好的沒話說,好像開在花東縱谷,一旁有溪澗,車子穿過隧道、經過拱橋,還有金黃閃閃的落葉樹襯著一路的風景。



當然這只是我的記憶,沒有圖可供看倌參考,囧rz,在緊張的時刻誰還有心情照相,因為我們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發現油不夠啦!!!而CA-70上硬是沒有加油站,三個女人又鐵齒賭上Belden Town至少會有GPS上漏網的小加油站,一路戰戰兢兢開到距Quincy 28miles的Belden Town (這時車上的可用里程顯示剩16miles),在山路上誰也不敢保證沒有險升坡會耗油,手機沒訊號是不用說的,只好停下來尋求救援,可惜Belden Town的油剛好缺貨(天知道這裡是多少沒油用路人的最後希望啊),只好拿出最後法寶:AAA...解囧,借用店家的電話打1-800免付費電話,在一頓飯的時間,救星就來了,而且一加侖的油才三塊,AAA真是民族的救星,保AAA就對了。題外話,在我們用餐等油的這間餐廳Belden Town Resort其實本身的景色就很優,還有一個超有型又親切的女老闆。



Quincy這裡其實沒多少紅葉,多半是由綠轉黃的葉子,這跟品種與氣候有關,所以也不能奢求西岸有像東岸那樣壯觀的紅葉群,不過我們三個人還是玩的很開心,而且很久沒有到一個缺乏亞洲面孔的城鎮。Quincy的居民老化的很嚴重,看到我們三個”小女生”都非常親切呢~遊客中心的阿姨還拚命送我們小東西,包括很囧的車窗清潔劑+好幾張擦手紙,總之這個鎮非常的妙,明年我還要開CA-70到這裡當追“楓”少女,當然是要加滿油,然後任我停好好欣賞風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