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六天五夜跨州旅行,感謝心地旅行社用心的安排,行程驚險、刺激、臉紅兼心跳,每晚還可以睡不同的床伴,四個冏女孩到底是又去玩了什麼呢!?

Day 1. When Eyelids are falling

禮拜三下班直奔OAK,先到文記茶餐廳吃晚餐,再到Expresso去停車($6.96/天),搭上9:50 PM的southwest (就在機場櫃檯,陳兩佰被搭訕了)。

明明11:15 PM飛機就該抵達LAS,結果11:50 PM才落地,心想機場租車公司應該24小時營業,賭城又是個不夜城,順利到飯店睡覺理論上不是難事。

誰知道,事先訂好的Enterprise11:59 PM櫃檯就人去樓空,想說在別家現場租車,夜班一人作業排隊超久,價錢更是原本的三倍 (搶劫也不是這樣),我們在租車大廳筋疲力竭,最後搭上排班小黃 (美國小黃初體驗),還遇到一個臭臉女司機,才到Planet Hollywood。

PH 夜班也是一人作業,check in 等排隊也是等到快瘋,好在四星的床很舒服,最後全部的人都上床就定位時間己是凌晨三點。

夜晚的床伴是吃晚餐時猜拳決定的,心地你不要搶我棉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