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細雨,今天終於放晴,不愧心地太陽神之女的封號。

Day 3. When Snow is falling

今天在Zion的任務就是征服各個小trails,Riverside Walk、Weeping Rock、Canyon Overlook Trail,條條都不是太困難,但景色值回票價。



Riverside Walk 的終點是The Narrows的起點,這裡非常適合溯溪,不過夏天來才合適。



Weeping Rock直譯為會滴水的石頭,0.5 mile就抵達終點。



Canyon Overlook Trail 的起點就在隧道的另一端 (當初在zion建這個隧道堪稱不可能的任務),穿過隧道離Bryce就不遠了。



離開Zion,不知不覺,路邊的景色己變成白雪茫茫,看到人工的石拱門,興奮地衝下車才發現外面冷的要命。



Bryce是座小國家公園,冬天積雪封路,所以能玩的面積又更小了,但載上白帽的Hoodoo既壯觀又可愛,就是傍晚風大,吹起的雪凍的人受不了。



猜拳換床伴的遊戲還真是邪門了,連續三天跟心地睡,佰佰跟兆美眉妳們要繼續作好朋友哦。

PS.今晚的Best Western Red Hills 房裡居然備有一張完美的方桌,沒帶麻將來真是失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