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我又一次地來到 Grand Canyon,我覺得我大概十年內不會想再來這裡一次,畢竟上次八人份的照片讓我整理到吐血。

Day 4. When the Sun is falling

八點離開旅館,馬五外殼結了一層厚厚的霜,開了許久十二點才到達大峽谷的南緣入口,景色熟悉地宛如我家後花園,冏rz。但入園沒多久就看到成群的Elk 在路旁嬉戲,算是小驚奇。



國家公園閃靈刷手入商品店果然一佰當先,敗了補夢網要笑敬她心中的前一與前二,當酒肉朋友的我們只分得了紀念明信片一張。



大假期在大景點果然人山人海,四二六與巴拉布佔大宗,好在Hermits Road開通,我的Grand Canyon之旅也算完整了,如願在Hopi Point 欣賞夕陽。



PS1.平時沒事四個冏女孩愛在家看心地大推的王牌大賤諜,在大峽谷閒來無事,居然學起Why Girl 的標準姿勢拍照,我說這就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嗎!?

PS2.今天終於換人睡睡看,跟心地睡的兆美眉半夜居然說夢話,聽起來是繼續到夢裡打橋牌~ “可不可以叫牌” 講的好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