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把今晚的行程看做重頭戲,從大峽谷到賭城的路途遙遠,加上必塞的Hoover Dam,我著實地好好睡了一覺。

Day 5. When Pants are falling

早上的行程,在大峽谷走馬看花,延續昨日Why Girl 系列照,今天更上演了黃老師與小梁的對話篇。“為什麼大峽谷看起來都是一個樣?” “為什麼博士班要唸六年?” “為什麼大峽谷這麼多巴拉布?” 配上後面兩個 Why Girls,四個人演起來剛剛好。真是便宜了在一旁看戲的觀光客。身為小梁忠實粉絲的心地,發願要把這些檔案寄給梁製作看,我想我要認真考慮一下買回我的肖相權。



本來回賭城的車程是四個半小時,在胡佛水壩硬是走走停停地塞了快一個小時,不過附近好像在蓋另一條替代道路,後來的人有福了啊。

在重頭戲之前,要先填飽五臟廟,Paris的Le Village Buffet,最後不免又來一輪甜點大拜拜,當然是沒有全部吃完啦,在美國很容易踩到地雷甜點的。



重頭戲在Excalibur 的 thunder from down under (白話翻譯:從底下來的炫風),話說這個童話世界還真的是掛羊頭賣狗肉,這個秀根本就是提供給熟女的最佳娛樂,咱們四個玉女坐的是八桌 (前排靠左的邊桌),主持人一出場就猛開黃腔,說要讓觀眾有最火熱的體驗,七個排排站的澳洲小甜心開場跳的舞居然讓我聯想到早期的男孩團體 (ex.小虎隊之類的),扭的超老派,縱然如此底下的人還是瞬間High了起來。



從街頭男孩、西部牛仔到火辣消防員,雖然有不同的主題,但是舞步都差不多,不過沒關係,我不是來看跳舞的,我是來看脫衣秀 (羞)。真正火辣的是個人秀,而且每場個人秀還都有觀眾同歡的橋段,心地小姐就參與到四段當中的一段,大膽的觀眾就可以趁機對脫到只剩一條小褲褲的”Dancer”上下其手 (謎之聲:心地在那片腰布下到底摸到了什麼呢?)。

在舊金山看多了大鳥小鳥,在賭城小鳥兒倒是很安分的待在”那一包”裡,不一樣的是花了錢你就有機會接觸到”肌肉”這玩意,還有人會很man地叫你”Baby” (陳兩佰有爽到嗎?)。問心地被帶上台的秘技是什麼,觀察的重點就是要看起來夠辣但又顯嫩 (兆美眉就輸在當天不夠辣,我跟陳兩佰兩個學生妹的樣子就更不用說了)。秀後有舉辦坑錢大會,哦不~ 是照相大會,一個人 $20,可以坐在肌肉男的大腿上留下影中人,這時就不用太心急,愈晚去福利愈大。

晚上住到五星Venetian的suite,一整個大高級,可惜的是睡不到四小時就得起床趕飛機,兆美眉睡我旁邊要乖乖地不要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