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我所知,St. Augustine 是一座西班牙古城,什麼都是the oldest,所以參觀什麼都要錢,但是今天是聖誕節,什麼都沒開,也不用挣扎要不要去當冤大頭。



難得找到一家有開的小咖啡店,喝著熱可可,寫著給陳兩佰的明信片,一人一句,好個悠閒的早上。



最老的學校、最老的教堂,難怪這裡最多的是Ghost Tour,今天唯一免費可以參觀的是Flagler College,由一間老Hotel改建而成。



散步到海邊,有一座星型雕堡 Castillo de San Marcos (五星型易守難攻的原理是什麼?),今天也是公休,從上方俯瞰的照片它真的很美。



延著Florida東海岸就是大西洋,一路上有數不清的海灘,不愧是渡假聖地,可惜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最後只造訪了Palm Beach,踩一下大西洋的海水看看是否與太平洋的不同。



愛美麗推薦 Miami 的 Joe's,到現場才發現waiting list 爆長,等待時間--兩個半小時,而且各個顧客穿著正式,想必價格也是走高貴路線,好在旁邊有Joe's take away,少了費工的拼盤與高雅的用餐氣氛,價格果然也較符合我們的窮學生身分,主推的stone crab 七隻腳時價 $32.95,這種東西只能吃氣味不能吃到飽,吃到飽會破產啊。



愈靠近邁阿密,交通愈混亂,這裡真的很像台灣,交通號制僅供參考:雙黃線迴轉、左轉搶道、愛亂喇叭、不禮讓行人,Collins Ave. 很適合:白天 sun bathing、下午 shopping、晚上 clubbing,簡直就是為紈褲子弟特設的遊樂區。

South beach 還有一項特色:旅館沒附停車位!!!,縱使如此我們待的doubletree 還是滿房,因為我們被迫四人用一張king size的床,最後地板的床位居然是最搶手的,往後幾天學乖了,都先早早用電話check in 以確保有兩張床位,這叫作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