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傳說中E 開頭的國家公園,有好多好多的鱷魚、好多好多的水鳥,在好大好大的沼澤裡和平共存。



想起 CSI Miami,為了取死人骨頭而犠牲鱷魚,鱷魚出現的鏡頭還頗多,佛羅里達鱷魚是有這麼多嗎? 在Everglades 真的可以看到數不清的鱷魚,曬著太陽的鱷魚還一動也不會動,膽子有多大就可以靠多近,但別忘記鱷魚的瞬間移動速率是35 mile / hr。所以當在照相的當口,鱷魚不安地發出嘶嘶聲,我的三個"好朋友"就全都快閃到另一家巴拉布後面,留我和鱷魚老大尷尬的對望,原來沒義氣是這樣一回事,Orz。



Shark Valley Tram Tour 一小時一團,成人 $16.25,所需時間約兩小時,有遊園車介紹園區風光,中點是Shark Valley Observation Tower,停留15分鐘後返回。也可以租腳踏車自遊行。坐在遊園車上,吹著微微的風 (好家在冬天沒有成群兇猛的蚊子),聽著公園管理阿嬤這個水鳥、那隻鱷魚的簡介,還蠻舒適的。



這座國家公園比起我之前造訪的幾座簡陋了許多,沒有精美的磁鐵可供搜集,沒有餐廳供應飲食,沒有小木屋提供住宿,也沒有規畫良好的停車場。簡單的來說,它只是一個生態保留區,而我們參觀的只是一小部分,其實有些墨西哥灣海域也畫在這個國家公園裡,它大的不得了,得由 Everglades City 坐船出海才可以一探究竟。

無緣出海,在碼頭邊看看夕陽也不錯,墨西哥灣的夕陽真美。



Stay in "Hotel Indigo",看名字猜是巴拉布開的,但是裡面裝潢好新潮,充滿現代感,還有CD player,彌補 KIA 的CD player 被我們操壞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