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海灘,今天泡了兩個海灘,一個藏有鯊魚牙齒,一個舖滿麵粉般的沙。

早上開開心心的到Caspersen Beach 來尋寶,看著其他遊客有備而來,心想我們是來耍笨的嗎!? 徒手是要怎樣跟人家有傢伙的拚啦,我不依、我不依、人家也要鯊魚牙齒啦,挖了老半天,還不如派心地去跟大叔聊天 (反正這傢伙是大叔殺手),七顆鯊魚牙齒得來全不費工夫。



傍晚到 Honeymoon Island State Park,雖然無緣坐船出海到Caladesi Island State Park 享受全美排名第一的海灘,但Honeymoon 這裡的沙也不差說,細細的、粉粉的,踩在腳上好舒服哇,四個玩瘋的傻子又潑水、又丟沙的,全然呈現幼稚的形象。



今天傍晚的夕陽帶著彩霞,一顆火紅的大太陽緩緩沈入墨西哥灣中,好動人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