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進入了迪士尼四天遊,欵…人真的很多耶,經濟真的有不景氣嗎?

Hollywood Studios的最大標的物是一頂藍色的大巫師帽,旁邊還有米奇指揮著掃帚作事的園藝造景,不愧是一個造夢的園地。



Beauty and the Beast 音樂秀:跟電影差不多,只是變成了真人演出,我最愛的還是那些變成真人大小的餐具,當然我也愛野獸啦,羞。



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這個秀值得一看,原來有可以倒著開的車,也有原size的搖控車,還有神乎其技的開車技術 (那一朵朵的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雲喔)。



Block Party Bash:有玩具總動員跟怪獸電力公司的遊行,不小心佔到了好位置,Sulley就在我面前跳舞呢!



Indiana Jones Epic Stunt Spectacular:這個秀就很冏了,最好看的居然是素人的部分,看著被當成猴子耍的觀眾,真的很好笑。



Playhouse Disney - Live on Stage!:這裡不是成人該來的地方!!! 這裡是迪士尼”幼幼台”的實境園區,所有幼稚園以下的小朋友,對這個秀的反應都超熱烈,全都會乖乖地站起來手舞足蹈,反而是我們完全在狀況外,orz!



Voyage of The Little Mermaid:除了小美人魚是真人外,其他就有點像是超級變變變般,利用黑幕融合黑衣人,製造出魚兒水中游的深海效果。



Fantasmic!:這個我們看一下就出來了,因為它主要是水幕電影,而不是煙火大會,有點小失望,看一隻魔法老鼠忙來忙去跟我們的期望不合啊。

The Osborne Family Spectacle of Dancing Lights:在New York Street一整個目炫神迷,全部的建築物都閃閃發亮,不知道要用掉多少的電,固定時間還有偽雪花會片片飄落呢~超有節慶的氣氛。



PS. 與 The Cars、Mike&Sully、The Incredibles 留下愉快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