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咻一下的就過去了,去年在Vegas 跨年的記憶還猶新呢~ 2008 的回顧等遊記寫完再說,先來看看人家迪士尼怎麼過年的。

Magic Kingdom 是最經典的一個園區,有一個又大又夢幻的城堡,據說是給Cinderella 住的,我們中午才入園,為的是保持體力到倒數,所以錯過了第一場遊行,下午的遊行又因技術問題取消,無緣看到Disney Dreams Come True Parade,有夠嘔。



雖然前兩天已經照了很多"動物",在 Tomorrowland 遇到 Stitch,我們又還是衝去排隊,相對地,巴斯光年就比較沒有人氣。



跨年到處人山人海 (我們坐Shuttle到園區時已經不開放現場買票入園,好多人敗興而歸),我們決定找一件制服來穿,其實前兩天就已經在物色適合的衣服,今天剛好看到超顯眼的綠色大眼怪T-Shirt,四個螢光綠走在一起,真的很引人注目,一直不斷地有Hello Mike 的招呼打過來,其實我們根本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經工作人員解說,才知道綠色大眼怪的本名是Michael Wazowski,它最大的本事是說笑話,欵…這還真是個令人尷尬的本事。



既然是來跨年,也不用介意坐到多少 rides,反正都是些騙小孩的玩意兒,那就去吃頓好的吧,心地小姐說要去吃 Buffet,她選中了The Crystal Palace (嗯…我真的覺得這是假公濟私的行為,因為裡頭有維尼家族的角色會出來跟用餐的人互動),我們吃了一個多小時,所以跟維尼他們照了兩次相,第二次還請隔壁媽媽幫我們照了好幾組的團體合照外帶搭配動作,邊吃邊玩其實還不錯啦。



傍晚時分,就在園區到處晃啊晃,連商店都可以逛很久,夜晚的城堡點起燈來,好夢幻啊~我們六點半之後就待在城堡前的小花圃裡打牌兼等待一連串的跨年慶典,八點半是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 煙火,十點半是"SpectroMagic" Parade,十二點是跨年煙火。



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就如我記憶中一樣華麗,變幻莫測的煙火襯著散發不同光彩的城堡,偶爾出現滑翔在空中的精靈,很妙。



"SpectroMagic" Parade:這個就遜多了,一台台閃亮亮的花車配上身上鑲滿燈泡的大人偶,除了俗氣,還真找不出其他的形容詞,有可能是沒看到白天的遊行,心中有怨念吧。



跨年煙火比上一場的Spectacular 還要讚,城堡的燈色也更富變化性,唯一可惜的是沒有人來帶動倒數 (不然就是太小聲),但是有煙火打出倒數的數字,超級神奇。分享哈比人挑選觀看煙火位置的心得…挑嬰兒車後面的位置…這樣前面就沒人擋啦!!!



倒數結束先衝去 Space Mountain,然後再一直待到凌晨近兩點才離園 (人家也是兩點關園!!!),城堡前方的舞台在跨年倒數後有帶動唱的活動,台上的 DJ 帶著台下的群眾作簡單 (!?) 的舞蹈動作。今日心得是,花錢跨年果然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