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Kingdom 圍繞著 The Tree of Life (生命之樹),算是四個迪士尼世界中較小的一個 (雖然佔地不小,可是大部分是給動物住的),為了配合動物作息,也是關門時間較早的一個。



兩個在地人,愛美麗小姐與餐廳大叔一大早從 UF 出發,特別來陪我們玩樂,我還獲增魔法帽髮箍一頂,陪愛美麗小姐當迪士尼的 Fans。身上穿著大眼怪的搶眼綠T,加上小帽帽,很符合幼稚的精神,Orz,我覺得我真不簡單。

還沒入園就遇見獅子王裡的狒狒巫師 Rafiki 與 風中奇緣的浣熊 Meeko,於是我們又瘋狂了。



第一站先坐 Wildlife Express Train 到Conservation Station,看看動物們的家 (是滴,動物白天不在家!!! 不知道有什麼好看,但在車上吃吃早餐還不錯)。之後搜集到了小木偶Pinocchio 的好朋友蚱蜢先生 Jiminy,Conservation Center 還有佈製一間充滿節慶氣息的實驗室,可以在裡面工作的”科學人”應該很快活吧~



再來是搭上傳說中的吉普車,來一段野生動物之旅 (Kilimanjaro Safaris),這輛車也太大了一點,除了巔的像吉普車外,其他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過,還是有近距離看到一些動物,算是另類的野生動物園。



Kali River Rapids:是我最愛的遊樂設施,出發前就在賭誰會最濕,果然是最重的餐廳大叔中標,整身濕,哇哈哈!

Primeval Whirl:本來以為這個會像 Six Flag 的Crazy Mouse,結果它多了旋轉的部分,對不起被我們騙上來暈的團團轉的大家~



Mickey's Jammin' Jungle Parade:三點半開始的遊行,先佔好位子,啃著火雞腿等著開始。很有叢林味道的遊行,全是動物造型的人力車,拉起來應該頗為辛苦。



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Timon 是主持人,Pumbaa 則只是隻電動豬,這個秀有太陽馬戲團的Fu,但沒有太陽馬戲團的精彩,覺得so so 而己。



Finding Nemo - The Musical:這個秀唱現場的,Nemo 跟爸爸 Marlin 的互動很精彩,真人配玩偶又很特別,豐富的整個海底生態都在舞台上呈現,很精緻的一齣戲,看一場值回票價。



Expedition Everest - Legend of the Forbidden Mountain:趕在七點關園前搭乘,晚上黑摸摸的雖然看不清景色,但是別有一番禁忌的味道,刺激又不驚嚇,值得推薦的一個 ride。



明天就要離開 Florida,除了第一天不怎麼優的中菜跟第七天在 Epcot 的 Teriyaki,餐餐都是西式食物,害我胃腸超級不適,有一天還半夜起來反胃,從來不知道漢堡薯條這麼傷胃。好在今天有在地人推薦"利口福",一家廣式燒臘店,讓我們卯起來點菜,還吃到冬天不常見的腐乳空心菜,好個心滿意足,也讓愛美麗小姐破費了 (要記得來加州給我們回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