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段快樂的旅行,都有漂亮的結束,雖然還是安全地回到溫暖的狗窩,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晚上七點四十從亞特蘭大起飛的飛機,六小時的車程,十一點從飯店離開應該是綽綽有餘,還有時間去大華附近的鹿港小鎮吃個晚餐,前半段路在佛羅里達的確是很順暢,我們還去買了柳丁要帶回加州當伴手禮,後半段路進入亞特蘭大,車子愈來愈多、愈來愈多,然後…就塞住了…GPS 上顯示抵達的時間一直延後、一直延後,都快要七點了還沒到,是不是有這麼刺激…

到了機場,兵分兩路,先放兩個人帶著行李去check in,另兩個人去還車,等我急急忙忙趕到機場,機器已經不讓我check in (人需要30分鐘前到),更冏的是先到的兆美眉人check in 了,但行李上不去 (行李要45分鐘前到),那心地呢!? (因為手賤,所以人跟行李都 check in 了),沒辦法,只好排櫃枱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

還好櫃枱的黑人大嬸願意幫忙 (不過她的表情還真是高深莫測,到底是有沒有辦法,真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先是兆美眉的問題,就看著她慢慢地用那帶著長而美麗的指甲的指頭在鍵盤上敲了又敲,然後是我的問題 (顯然人比行李好處理些,這次快多了),最後都搞定後,大嬸幽幽地說 ”快去吧,妳們還有機會趕的上…” (這時大概剛過七點二十五分)

然後就是一陣急行,脫鞋子脫外套等著過安檢,突然一聲 “Freeze” 凍結了大家的動作,這就叫做屋漏偏逢連夜雨、雪上加霜,到底是哪個笨蛋想要闖關,Orz!

嗯…亞特蘭大機場很大,我們的登機口在最後的 E Gate 的最後一個艙門,說實話我己經絕望了,雖然我知道飛機延後起飛十分鐘,但無論如何是趕不上了,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櫃枱前並不是空空如也,居然也有人在艙門前苦苦哀求想上飛機 (是個轉機客,因為前一班飛機延誤了),最後皆大歡喜大家都進去了 (進去才知道飛機門還沒關,但是因為電腦系統關了,所以…不讓人進去了)。

結論是,Dleta不是一家讓人滿意的航空公司,而亞特蘭大不是一個讓人想再來的地方 (背後的原因是相同的…這裡小黑多…動作慢又不夠機靈)。

抱怨文的最後,要感謝陳兩佰包辦送機與接機,最佳好人奬受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