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h 共有五座國家公園,Zion、Bryce、Capitol Reef、Arches、Canyonlands,前兩座己經跟Grand Canyon 一起遊歷完畢,這次出門的目的就是要把後三座一次集齊,趁著Cesar Chavez Day 的長周末,以一天一個的進度征服它們。

從 Salt Lake City 出發,途中經過 Super China Market (營業時間 9:30AM-8:30PM),補充車上必備的零食,因為要開四個小時到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開車不吃零食好像會少了什麼…是所謂旅行正餐可省,零食不可缺的最高指導原則。



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大致可分為三區,Island in the Sky、The Needles、The Maze,大多數的區域只適合四驅車 (無緣一覽究竟),因此我們只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遊覽了 Island in the Sky。

景點概述:

Aztec Butte 看的是一座一座的小山丘,山丘上有幾個先人留下的 granaries (穀倉) 遺跡,前半段 Trail 平平地抵達小丘,後半段 Trail 則需手腳並用爬上小丘,由穀倉看出去是一望無際的沙漠平原,在這裡生活應該是非常無聊吧。



Green River Overlook 跟 Grand Point View 都有 Grand Canyon 的影子 (是我不愛的那種 fu),所以停下來拍拍照就好,尤其Grand Point View 的 Rim Trail,想來必是走來走去看一樣的東西,索性就放棄不走了。



Mesa Arch Trail 相當簡單易走 ( 0.5mile loop trail),透過 Mesa Arch 看出去的峽谷全景給人一種開朗的感覺,還可以走上 Arch 挑戰你的神經。



今晚留宿 Moab,一個一應俱全的小鎮,甚至還有中餐館可打牙祭,看了別人的遊記,似乎多數人都有來光顧這家”四川榕”,據實地觀察的結果,這家餐廳有操台灣國語的老闆/娘,出菜可配合美國人或亞洲人的口味 (但美國人多點 sushi roll),看來什麼樣的客人經營者想都作,範圍非常之大。 (素炒飯、炒高麗菜、紅燒豆腐、回鍋肉)



Sleep Inn Moab 乾淨舒適,有免費的 Wi-Fi 和早餐,算是不錯的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