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Kandy到Nuwara Eliya的車程不遠,但是茶鄉的特色就是氣候涼爽,穿著的重點自是以保暖為主,Nuwara Eliya的主街區很小,在頗具特色的小鎮郵局旁就有其巴士轉運站及規模不小的傳統市場,外圍的商店街則可以發現斯里蘭卡OEM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s) 的代工服飾,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往山上走,茶鄉的景緻愈加明顯,順路還可以參觀製茶工廠。


在老郵局裡寫明信片別有一番風味,有誰收到我寄出去的明信片呢?

住宿是在Trevene Hotel (Rs.3500+10% service charge),一間女老闆經營的民宿,老先生其實並不推薦我們去投宿那,的確,Trevene是一間中看不中用的民宿,主臥房是美侖美奐,可惜香水味太重可以薰死人,浴室很華麗,但是無法提供足夠的熱水,只有氣氛可以拿出來說嘴,整體住宿品質差強人意,包括其餐點服務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