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在Nuwara Eliya流連忘返 (阿姨們殺紅了眼買了一堆OEM的鱷魚衣),將近11點半才依依不捨地離去,途中經過Bandarawela新司機放我們下來找餐廳,經過好心大嬸的帶領,我們在Chinese Hotel 飽餐了一頓。


斯里蘭卡溫情處處之好心大嬸

抵達Tissamaharama時已將近黃昏,就在我們讚嘆Tissa Lake驚人的美時,新司機趕緊停下車好讓我們照個夠,新司機Rifai完全是個善解人意的小夥子。


美的驚人的 Tissa Lake

一艘小船這時也悄悄靠近我們,願意提供遊湖的服務 (殺價後Rs.1600/boat),沿湖可看到攜家帶眷來沐浴的人們,湖中有釣魚的漁伕,湖中央的小島上棲息有各種的鳥類,還有一望無際的荷葉區,小船伕還介紹他藏在船艙中的受傷小鳥給我們認識,這趟遊湖完全是計畫外的驚喜,但卻是我們旅途中最美的印象。


在晚霞的舒適氣候下搭上小船快樂出遊,洗澡的人們大方跟我們打招呼~


在我們看來愜意的釣魚卻可能是當地人謀生的生活方式


黃昏下的荷葉片片,樹上滿滿的小鳥...處處是驚奇

晚餐在頗高級的Chandrika Hotel 用buffet (Rs.1000+10% service charge+13% tax),宿Hotel 4 U (Rs.3000/double room),都是Rifai 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