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半,搭乘吉普車前往Yala National Park (包車美金200含門票),大約在十點回到旅館,只能說碰不碰的到野生動物真的要看運氣,我們的小司機眼機雖然很利,經過有耐心的等待幫我們找到一隻豹,但是此行遇到的動物真的是很少。


在入口處不遠碰到一群水牛


Yala NP 幅員廣大,包括一片大海灘


在大草原之中偷偷藏了一頭大象


就是伸長鼻子的牠................................回程途中,大家睡的東倒西歪

下午往南方前進,Rifai 把我們帶到了一個不知名的 Light House,其實我們要去的是 Light House Hotel...不過這裡風景還不賴啦,很有南洋風情。



然後就見到了這裡有名的立竿釣,現在空著的竿子很多,因為南亞大海嘯把大部分的漁民都帶走了。



晚上住在臨時找的Thambapanni Retreat @ Unawatuna (美金45/room),所附的早餐很優,吃完整個很飽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