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watuna離Galle很近,搭車一下就進了Galle古城區,這裡因為有堅固的城牆,所以逃過了南亞大海嘯的催殘。古城裡有許多的民宿與小店,各有風情,是個非常值得細細品味的所在。






便宜又方便的TOTO車

我們昨天一直在找的Light House Hotel 就在Galle 古城附近,是由Geoffrey Bawa 所設計,光是其迴旋手扶梯就可以讓人眼睛發亮,這裡的服務生也超級厲害,居然能馬上就認出我們是台灣人,素質真高! 沖著這點,還真應該來這住一晚才是。



下午衝到Colombo 的 ODEL mall 好好地把剩下的盧比花掉,也終於看到久違的紅綠燈,今晚住在蚊子很多很兇猛的Oasis Beach Resort @Negombo (Rs.4000 不含早餐),明天天未亮就要離開這個可愛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