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cot 的象徵是一顆球,白色的像高爾夫球一般。



Epcot有一整片園區是仿世界各國的風貌組合而成,對多數沒出過美國的美國人而言或許很新奇,但如果你走遍世界各地,這裡可以說吸引力極低,但是,如果你想跟各個迪士尼人物照相的話,這裡是四個園區中最適合的一個,Chip and Dale/奇奇與蒂蒂 (蒂蒂有紅鼻子)、Beauty and the Beast、阿拉丁的Genie、白雪公主與小矮人、木蘭與Mushu、Winnie the Pooh + Tigger + Eeyore,Epcot Character Spot 有米奇、米妮 、高飛、唐老鴨、布魯托 (排一個半小時換五隻動物,划算吧!?),與這些人物照相所需要的不是運氣而是耐心,一般要排30分鐘才輪的到,比起小朋友想要得到他們的簽名,我們更想要跟可愛動物們照相。



通常裝在布偶裡很不舒服,所以常常沒多久就會換一個人出來,但是為了不造成小朋友錯亂 (ex.一次出現兩隻米老鼠),換人的過程要稍微等一下,但是剛出來的是最活潑最有活力的,會跟第一位玩很久 (所以我們跟精靈玩超久,還猛吃他豆腐,據說泡綿軀殼下是真材實料的肌肉!!!),他們會玩你身上的東西 (ex.搜男生的背包、扯你的帽子、偷玩我的驢耳朵),我因為不想跟Beauty 照相,所以請工作人員帶開Beauty 只留下Beast (臉皮厚吧~),而遇到活動自如的玩偶,還可以要求他們配合你作各式奇怪的動作,總之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



Spaceship Earth:說好聽是坐著時光機,穿越時空,其實就是帶你回顧人類歷史,可惜儘是些西洋史,不對東方人的胃口。



Mission: SPACE:我跟兆美眉選了橘線的挑戰,任務的終點是抵達火星,天曉得我到火星後就不想回地球了,實在太折騰,弄的我頭超暈,但還好不會想吐。



Test Track:試車之旅,是說開著我的白金牌把車窗搖下來也有一樣的效果呀!!!



IllumiNations: Reflections of Earth:我們一個半小時前就到Fish&Chip 餐廳後面的平台佔位子,可是還不夠早!!!三張長椅上都有人坐,九點半開始放煙火果然精彩,倒映在湖面上的煙火配上音樂,很震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